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独自一个人去吉隆坡

这次是我一个人搭巴士去吉隆坡吃吃喝喝了
虽然那时候和朋友搭过巴士去吉隆坡
现在是一个人去又紧张和兴奋
这次也约了一个网友见面带我去玩
所以让我安心不易

到了吉隆坡巴士站
想去非常多的地方
因为非常久没有去吉隆坡玩了
所以这次一定要玩得够
在巴士站等了网友非常就终于出现了
每次和网友见面非常开心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成长有机会认识是一种缘分来的

网友出现就带我去吃东西了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然后接下去我们去吉隆坡高级购物中心——Pavilion KL
其实Pavilion在世界各国都有的
所以在哪里卖的东西到非常的昂贵的
可是我们只是去哪里走走看看
而我买了一件衣服给妹妹
衣服不会贵,妹妹一定会开心的

逛完街我就和网友去吃Pavilion的snowfiake
snowfiake是非常好吃的冰品甜点
可是非常的大碗
我有点吃不完
所以感觉非常的浪费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吃我一定要吃完
呵呵

今天的一天吉隆坡行已经要结束了
我也是要搭巴士回去昔加末了
谢谢网友带我走吉隆坡之旅

晚安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