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21岁的生日

今年是我人生21岁的生日
也是非常多人说长大做人的大事情
可是对我而言
只是普通的日子
因为我是很少会庆祝生日的人
所以没有什么任何期待和期望有没有人陪我生日等等的

可是我21岁买了一份礼物给自己
或者可以说我买这份礼物是我20岁11月买的礼物
到现在可以说是我非常爱的老婆
那就是——Nikon D90相机
其实这个相机我从中五就看上它了
到现在才买它
虽然是迟了可是还是买了它
买它是我不会后悔的物品
因为我从小喜欢拍照
所以买了它带它去了非常多的地方
把美好的风景尽收眼底
拍成可以欣赏享受的照片

可是还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因为还有很多美丽的相机配件还没有买
所以希望接下来的几年可以买到相机的配件等等的

好了~我的生日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写自己的感受非常开心的~
晚安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