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书(四)

已经很久没有看完书
在自己的部落格介绍给大家了

今天介绍是我看有联系的一本书
如何说是联系的书呢?
例如:大家非常喜欢看哈利波特系列的书
都是有连贯性的书籍
可是因为哈利波特类似像故事那样的
就好象这种类型的书籍我说是有一样的联系的书

我要介绍的书是《你需要一个系统》( You Can't Steal Second with Your Foot on First ! )
出自“管道之父”,“系统建造大师”——Burk Hedges ( 贝克·哈吉斯)
继《管道的力量》,《梦想生意》之后又一震撼力作!




着本书给我看到要不断的寻找自己的目标
不断的冒险的找出自己的一条路
成为自己的出路
让自己有自己的生意事业是非常好的
可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要有钱就必须努力
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大家要选择用最短的时间去赚最多的钱
所以这本书是非常不错的

“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意才能够为自己提供创造财富的最快的途径”
所以现在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我也可以选择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工作环境
赚更加多的钱来让自己和身边自亲的人来分享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