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收工酒”的前与后~

今天非常的开心
因为是我参加第二次公司的“收工宴”
而且这次的宴会是我做了非常特别的人物
那就是摄影人
感觉非常的好玩
因为今天所有美的,丑的,欢喜,吵闹,的照片统统在我的照相机里
也拍了很多另我满意的照片
也因为这样这次的飨宴圆满落幕

这次的宴会在靠近海边的酒楼举办
可是感觉是非常不错的酒楼
因为里面有厢房,可以唱歌喝酒和空间非常的大
所以也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的享受这样的宴会
当然我的责任就是拍照啦~~
哈哈~

当然这次的宴会开始
就是自我介绍啦~
‘大家一定觉得为什么要自我介绍呢?’
其实我们公司在jb有4间分行加我昔加末就有5间
所以大家都不是非常认识彼此公司之间的同事
也在今天把所有的人认识一番
当然我是摄影师
所以可以拍每个人的照片来大做文章一番啦~哈哈~
这个只是开场罢了
接下来就是老板开酒和幸运抽奖啦~~
最后就是全体拍照啦~

虽然这次的宴会少了KL另外两间分行的同事
可是我们也是玩得非常开心
这次的宴会开心的就结束了~~

我也是累了
晚安~~各位~~明天休息哦!!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